医学人文和医院管理培训中心

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医学人文和医院管理培训中心简介

       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和医院管理培训中心是适应新时期卫生体制改革社以及社会对医学人文关怀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的需要,为医疗卫生机构、卫生行政部门和医药企业提供系统的医院管理、医学人文、党课课程培训和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培训中心坚持“高水平、高品质、高层次、全方位”的服务定位,秉承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与人文融通的办学理念以及“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依托南医大专业齐全的医院管理、医学人文专家队伍以及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著名医院院长、卫生行政部门高层次官员组成的授课专家团队,积极吸收、引进、传播国际国内最新的卫生事业管理方法和理论,传播和推广医学人文精神,辅导解读卫生事业发展改革的最新政策。培训中心成立以来,通过与各级医疗机构、各级卫生行政部门以及医药企业的合作,开办了不同形式、不同参差的培训项目,培训医院和卫生行政管理干部及专业人员数千人,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目前,培训中心主要服务项目包括:医院院长研修班、医院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卫生行政部门管理干部培训班、医院全员医学人文和医院管理制度培训、医药行业(含食品药品监管、招标、社保等部门以及医药企业)管理及营销人员培训班、医院及卫生行政部门党员干部党课培训班等。同时,培训中心也整合各方面的专家和卫生主管部门高层次官员,为医院、医药企业提供医院管理及医药行业政策咨询服务。

       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和医院管理培训中心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精心筹划,精心组织,为各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各级医疗机构、各领域的医药企业提供科学周到的服务,使我们所承担的每一个合作项目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为医疗卫生行业的人才培养做出我们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明达楼302室

邮编:211166

电话:025-86868533

传真:025-86868533

联系人:董伟康  13813803801

            王志琳  13914732453

            张曦    138139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