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学史研究中心参加“纪念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5周年”学术研讨会

8月9日,校医学史研究中心主任李沛霖教授、秘书长邢烨老师和秘书王格格老师受邀参加由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江苏省中国近现代史学会、江苏省历史学会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5周年”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50余位抗战史研究学者参加,涉及抗战期间的外交史、社会史、经济史、医疗史、教育史等多个研究领域,是中国抗战史学界一次宝贵的学术交流盛会。

李沛霖教授、邢烨老师、王格格老师参加医疗史、教育史方向分组讨论,李沛霖教授作为评议人,从选题取向、史料搜集、历史叙事等方面,对该组论文进行深入点评,获得与会专家学者高度评价。今后校医学史研究中心将持续深耕医学史研究,扩大对外学术交流,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进献力量。

(供稿:王格格  供图:邢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