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红青椒”暑假线上学术沙龙

为不断提升我院新入职青年教师科研素养与能力,7月30日晚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腾讯会议室举办“红青椒”暑假线上学术沙龙。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业勤主持,郭玉宇副院长出席,院长助理陶林教授和学术带头人李沛霖教授给予专业指导,“红青椒”团队老师参加。

“红青椒”团队老师们以相关课题申报和学术论文撰写为目标,分享了各自的选题意向、学术问题及其来源和一些困惑之处。陶林教授和李沛霖教授就老师们的分享内容给出了十分中肯、切实意见和建议,整个沙龙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又很好地达到了互学共进的效果。

周业勤副院长对“红青椒”团队在科研上取得的进步与进展给予肯定与鼓励,并要求大家在科研上“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踏踏实实做好学术积累、扎扎实实开展科研工作。同时,周院长也希望大家暑期劳逸结合,兼顾家庭工作各项事务,过一个充实有意义有收获的假期。

(供稿/供图: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