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暑期疫情防线】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行动

为筑牢暑期校园疫情防线,我校积极开展留校师生全员核酸筛查以及定期核酸抽查工作。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接到组织部布置的志愿者工作任务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刻完成集结组队工作,于2022年7月11日以及12日共组织4位老师和4名同学在江宁校区体育馆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队员来自主动响应号召的教师先锋和在校研究生,为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展现出了马院担当。

本次志愿服务的8位师生来到馆内核酸检测现场,每2人一小组,负责核酸检测扫码和信息登记。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师生们互相配合,在遇到体育馆副馆突发断电的状况下,依然冒着酷暑炎热保证馆内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开展,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配合默契的服务,赢得了广泛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动协助防疫,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集结号”,并派出了3位正高、2位博士、3位硕士的豪华阵容,感谢季国平、李沛霖、朱亚、王丹青、孙艳君、邵至超、吕昕怡和刘智玉的辛苦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党员精神与青春力量。

(供稿:邵志超 供图:本次核酸检测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