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学期末总结大会暨暑期疫情防控安全会议

7月1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期末总结大会暨暑期疫情防控安全会议在线上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玉宇副院长,组织员陈建平主任,辅导员韩珍珍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韩珍珍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珍珍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暑假期间学校的一些要求,包括疫情防控和实践活动的开展工作,提醒同学们注意暑期疫情防控,留校和在家的同学都要注意安全,及时做好健康打卡工作,有问题多与老师沟通。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在休息调整的时候也不要松懈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活动,学习红色文化阅读经典,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随后由陈建平主任讲话,陈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是要注意安全防疫,尤其是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工作。第二是抓紧时间学习,在暑假期间完成好相应的研究工作,妥善安排时间。

最后由郭院长发言,她强调同学们需要及时关注相关防疫规定的变化,将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同时积极完成暑假作业和学术研究任务,主动向导师请教,结合学校要求和自己的兴趣爱好多阅读经典。在家多孝敬父母,积极参与劳动实践,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又充实多彩的暑假!

(供图/供稿:李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