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教工党支部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达楼510会议室召开思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郑爱明副院长、周业勤副院长、郭玉宇副院长、组织员陈建平以及思政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牛俊美副教授主持。

组织员陈建平首先介绍了思政教工党支部调整的背景及原因以及支部委员的选举要求。接着,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教师都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选举出牛俊美等7名支部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郑爱明代表党总支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对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思政教工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基层党组织的职能职责,进一步抓好支部标准化、示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徐志萍 供图:苏新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