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法学课程组举行集体备课与课程建设交流会


621日上午,卫生法学课程组在明达楼510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与课程建设交流会。姜柏生教授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卫生法学研究中心主任、南京医科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李战副教授,以及卫生法学课程组所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课程组负责人曾日红副教授主持。

首先,姜柏生教授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内蒙古医科大学的李战主任,并代表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其表示热烈的欢迎。


 


继而,曾日红副教授在简要概括本学期卫生法学课程的进展情况后,与课程组其他成员讨论现有教学中的优势与不足之处,并布置了下个学期的教研任务。就天元班的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级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题库建设、教学视频更新等问题和课程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进行了分工,为下学期进一步完善卫生法学课程建设做好充足准备。



随后,由李战主任交流了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卫生法学教学模式与课程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卫生法学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相互融入,在卫生法学课程中讲求意识形态、把握政治方向,协同思政教育,为我院教学创新与课程思政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最后,由曾日红副教授对会议做出总结,会议在热烈的教学交流讨论中圆满结束。



(供稿:邵志超、火煜雯 供图:邵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