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疫情防控显担当】我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助力学校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为切实落实我校近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口径的统一部署,619日至21,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1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江宁校区体育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组织部和学工处号召下,我院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志愿加入学校核酸检测工作队伍。志愿者们严格按要求在江宁校区体育馆接受培训、上岗执勤,引导检测者有序排队做核酸,录入检测者身份信息。

截至621日下午3点,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江宁校区三天的核酸检测工作任务。参与此次志愿行动的党员教师有纪丹阳、钱美玲、聂楠、范瑞、吴伊心、王格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段怡然、丰怡霞、邵建文、汪萍平、张雨萍、谭港锐、张玉婷、刘智玉、吕昕怡、杨君洁、李嘉丽、邢振鹏、马宇昊、张雪莹、裴瀚云。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钱美玲、段怡然 供图:纪丹阳、聂楠、吴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