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招聘 事业编制、人事代理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我校20221月25日在南京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发布了《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第一批)》、20222月10日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了《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将人员招聘资格复审等事项通知如下:

资格复审方式及时间

1.资格复审方式:考生将复审材料按要求整理好后发送到指定邮箱,由我校进行审核。 

2.资格复审时间:邮件接收时间为2022512日至20225月155月16日开始资格复审。复审材料凡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请考生根据要求按附件模板准备需提交的材料,具体如下:

1.身份证:彩色扫描件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彩色扫描件,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彩色扫描件。

3.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彩色扫描件,由目前所在单位党组织按模板出具,出具证明日期需在20211110日之后,详见附件1。

4.南京医科大学公开招聘人员简历:PDF格式,按模板填写,详见附件2

资格复审材料提交要求

1.将复审材料压缩包发送到邮箱marx@njmu.edu.cn,邮件主题以姓名+“资格复审材料”命名,例如:张三资格复审材料。

2.提交的所有材料均须真实有效提交扫描件材料清晰的彩色扫描件,请勿提交黑白扫描件或照片

  3.务必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交材料:未在邮件接收时间内将资格复审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的,视为考生本人放弃应聘;邮件接收时间内资格复审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但材料未按要求提交的,资格复审不予通过。

其他注意事项

1.我校在面试参加面试考生的资格复审材料原件进行现场核验,凡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2.资格复审结果、准考证打印考核事宜,后续将在南京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另行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附件:

1.中共党员证明

2.南京医科大学公开招聘人员简历

南京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2510


2022年马院事业编制、人事代理人员招聘资料复审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