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朱梅福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年4月18下午,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院长、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梅福、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晓磊、学院副书记白亮亮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活动由姜柏生院长主持,医学人文学学系教师李勇、顾加栋、夏媛媛、李超等参加了活动。

      我校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出席了此次活动,沈部长首先表达了对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朱梅福院长一行的欢迎,并希望两院多沟通、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姜柏生、朱梅福院长分别介绍了两院发展概况。我院医学人文学系主任李勇从学系历史、师资、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文实践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医学人文学系的情况;校医学史研究中心夏媛媛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医学史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

      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学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讨论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供稿/图: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