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和医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何仲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11月9日,北京协和医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何仲院长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及相关学系、中心负责人在德馨楼A304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应邀出席。会议由医政与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锦帆主持。

      首先,王锦帆书记对北京协和医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何仲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姜柏生院长简要回顾了两校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之间的交往历史,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点建设等基本概况。随后,郭玉宇老师和李勇老师分别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学系和医学人文学系的基本情况,夏媛媛老师介绍了校医学史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课程教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医学史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两院间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如青年教师的进修、学术信息的交流、开展科研合作等。

      交流会后,来访同仁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期间,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会见了何仲院长一行并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