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认真观看学习十九大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医政与人文科学学院委员会组织各支部、两院教职工、学生认真观看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我院师生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并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治党治国治军、国防外交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行动纲领,必将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学院将结合我校建设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南医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文:姜海婷)      

王锦帆书记在美国(当地时间晚上六点半)观看“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与民主党派人士一起观看

在办公室集中学习观看

支部集中学习观看

在工作中观看学习

在工作中观看学习

在宿舍里观看

2017级研究生李心怡在南京市排球比赛休息间隙观看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