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淮安学习调研

      2017年8月28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一行18人在姜柏生院长的带队下赴淮安学习调研,并召开了2017年学院工作暑期研讨会。

      会议由姜柏生院长主持。首先,姜院长简要回顾了我院暑期完成的一些工作情况。

      会议分三个议程,第一议程由参加“江苏省高校思政理论课专任教师暑期培训班”的金功辉、董伟康、陈洁、石仿、邢烨5位教师分别进行汇报,分享了他们这次学习的心得。

      第二议程为学院制度的讨论学习。张玥老师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郑爱明副院长组织大家对自选特色的三要点讨论统一定稿。郑爱明副院长讲解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研成果奖励条例》(讨论稿)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职员工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细则)(讨论稿),随后,参会教师提出意见和建议。

      第三议程是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姜柏生院长提出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及教学方面和科研方面的具体要求。指出新学期工作重点改革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加大教学创新。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考察了坐落于淮安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仁寿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金湖县,了解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并赴周恩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周总理伟大的革命的一生,学习周总理勤政廉政的精神和严谨的家规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