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学院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们前往高淳“国际慢城”进行三八节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山青水秀、春意盎然的高淳“慢城”。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是利用丰富的生态资源和全国首个国际慢城品牌,围绕慢生活、慢休闲、慢运动主题,打造融农业观光、生态体验、吴楚文化展示、健康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房车度假基地”、观赏了油菜花海,品土菜、摘草莓,体验了一天的慢城生活。

       通过分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提高广大女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