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课比赛】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人文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通知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人文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通知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德树人,传承和弘扬医学人文精神,展示青年教师医学人文课程教学的风采与成果、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我校医学人文教学的整体水平,特定于4月下旬举办医学人文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同时,此次比赛也是为了选拔20177月代表南京医科大学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医学人文课程中青年骨干教师讲课比赛”的代表教师,此次比赛是“南京医科大学第三届医学人文月”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

  一、比赛课程
医学心理学、医学伦理学、医患沟通学、卫生法学、医学哲学、医学史、医学导论。

  二、参赛教师
一线授课的校内及附属医院从事医学人文教学的教师,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0岁(197811日以后出生)。同时,欢迎有兴趣参加医学人文课程的其他专业青年教师参赛,但主题必须为上述七门课的教学内容。       

  三、比赛形式
    参赛教师现场授课20分钟,专家现场评分。

 参赛教师需提前制作PPT课件,准备教案;现场讲授时书写板书,与听课学生交流互动(听课学生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

 四、时间和地点
 时间为4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7
415

六、报名联系人
    医学人文学系秘书:李超

联系电话:15365085185   

邮箱:lichao_1224@163.com


南京医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日


医学人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医学人文学系).docx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教案模板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