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319日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委党校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党政机关、高校、党校、党史工办、地方志办和革命纪念场馆等系统共380多名代表参会。我院副院长陶林教授、金功辉教授、任文峰副教授、纪丹阳、王诗琪等五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修订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新任会长娄勤俭作了重要讲话。我院陶林教授、金功辉教授当选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第九届理事,10名教师成为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会员。



  我院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姓党根本原则、资政育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研究,高标准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振奋精神,继往开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党史学术研究工作的新局面。

审核:陶林 孙厚纯

撰文:王诗琪

供图:纪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