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实习考核在第一附属医院顺利开展

  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考核在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参与本次考核有第一附属医院宣传统战处处长徐婕、副处长吴倪娜、赵沛以及吴畅、宫丹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厚纯、医院思政与人文教研管理中心主任陈洁参加考核。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厚纯主持。




  202312月,学院选派李昕钰同学到第一附属医院宣传统战处实习,时间为3个月。首先,李昕钰同学汇报了在医院的实习工作和心得体会。她表示,通过参与各种实践工作,了解医院内部的运作机制和管理模式,提高了团队协作、文字表达、沟通协调等能力,同时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并对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

  接着,一附院宣传统战处处长徐婕对李昕钰同学的实习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她指出,医院的实践平台为学生从学校到社会搭建了桥梁,有利于研究生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化,进一步强调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吴倪娜、赵沛、吴畅、宫丹丹等指导老师也分别对李昕钰同学的实习进行了点评。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孙厚纯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一附院宣传统战处各位领导、老师三个月来对学生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对李昕钰同学通过实习,在人际交往、团队协作、宣传工作、写作能力等方面的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到医院实习的另一名研究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学院将继续完善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规范与加强实习管理,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和培养工作,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审核:孙厚纯

供稿/供图: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