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年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达楼516召开2020年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主持。

      姜柏生院长首先简要通报了2020上半年学院工作小结,主要从党团工会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培养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合作交流工作、特色工作七个方面展开汇报,接着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最后从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两方面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郑爱明副院长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例会主要内容,提出对学院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的安排,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等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沈瑞林书记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初步设想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围绕“十三五”发展回顾、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未来发展新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呼吁学院教师要有为有位,构建马院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的机制,并指出“人”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学院要重视调整师资队伍规模结构,做好引进人才工作,建立激励机制,狠抓规划落实。

(供图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