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寒假研讨会

       2020年1月14日,我院在明达楼516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寒假研讨会,参加研讨的人员有院领导、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建设办负责人、党政办教研办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负责人、教学督导办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主持。教务处喻荣彬处长,人事处陆铭副处长受邀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我院2020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对开展学校课程思政重点课题研究,深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探讨,指出要全面统筹,由点及面,与各附属医院与二级学院形成合作机制,要修炼自身,提高科研水平,把思政课程更好的融入课程思政中去。随后,大家围绕学科建设、医学人文研究院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工作及马院专任教师绩效考核办法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教务处喻荣彬处长和人事处陆铭副处长对学院相关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沈瑞林书记对此次研讨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学院各部门将研讨内容及时吸收整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本次理论中心组寒假研讨会全员参与,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思考,达到了预期目标。

(供稿/图: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