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德馨楼C212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教务处副处长韩春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沈瑞林书记主持。
       首先郭玉宇老师、李勇老师分别作了《“天元班”思政课程教改经验分享》和《医学人文课程思政教改经验分享》的报告。接着,姜柏生院长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工作汇报》,郑爱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医学史研究中心等5个集体获得先进集体称号,夏媛媛老师等12位教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孔悠静和陆羽然两位教师宣读了先进个人事迹,与会嘉宾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夏媛媛、张国顺、何源和王锦帆四位老师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颁奖结束后,韩春红副处长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院在2019年度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随后,喻荣彬处长讲话,他强调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鼓励学院教师为学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最后,沈瑞林书记总结讲话,他说在各位教师的支持和努力下,学院2019年度已经完成了“搭台子”的基础工作,希望在学院“家”文化的氛围下,各位教师2020年要勇挑重担,团结奋进,为学院发展再创辉煌。
       会后,学院工会开展了生动活泼的迎新春联谊活动。








(供稿:刘丽  供图:路岩、邓健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