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6月8日 邱伟光: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前沿问题与学科建设

主题: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前沿问题与学科建设


主讲人:邱伟光教授


时间:6月8日下午13:30


地点: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圆桌会议室


专家简介:

      邱伟光: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泰斗,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主要创立者和推动者,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1986年在全国首次招收德育原理研究生班;1988年全国第一批招收研究生,1986年参与全国第一本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教材,获得教育部“优秀教材一等奖”;1999年主编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教材,获得“教育部优秀教材二等奖”,并被列为“21世纪课程教材”;2014年《学校诚信道德教育的问题与方法》一文被高等思想政治教育学会评为“思想政治教育30周年”论文一等奖,承担国家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和教育学科多项课题,发表了思想政治教育原理研究的一系列颇具影响力文章,是学术界公认的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的主要奠基人。


       诚邀全校学术同道莅临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