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

      2017年12月15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一行9人由姜柏生院长带队前往上海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国民副院长和彭纪春、陈荣杰、刘震宇、汪帮琼等几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徐国民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基本概况。随后,姜柏生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点建设等基本情况。最后,参会的双方教师就思政课实践教学、思政课课堂教学效果、教师科研、文化素质课程设置、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下午,大家赴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事迹。

      12月16日上午,大家前往位于浦东新区国际医学园区内的“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参观、考察和学习。 

图文:李白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