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人类医学院Devan Stahl博士来访交流

      2017年9月7日下午,我院姜柏生院长、副院长郑爱明、医学人文学系主任李勇及我院祝彬、曾日红、李超、张玥等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与密歇根州立大学人类医学院生命伦理中心助理教授Devan Stahl博士,在德馨楼A304举办了一场关于医学伦理委员会及咨询服务的学术交流。

      Devan Stahl博士做了名为American Ethics Committee and Consultation Services的生命伦理学讲座,详细阐述了美国医学伦理委员会和医院咨询服务。讲座由姜柏生院长主持,李勇主任为Devan Stahl博士介绍了我校的医学人文和生命伦理学的发展,与会教师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Devan Stahl博士作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姜院长代表学院向Devan Stahl博士表示了感谢,指出国际化办学是世界潮流,为了促进学校及学院发展,建议与密歇根州立大学人类医学院生命伦理中心深化之前合作,建立长期教学、科研和师生互访的合作机制。Devan Stahl博士希望双方能够师生互访,在教学和科研上相互支持,深化交流合作。交流期间,Devan Stahl博士参观了我校的医学伦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