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调研

       2016年12月13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一行10人赴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交流会上,姜柏生院长首先回顾了两校人文学院之间的渊源、几十年来结下的互帮互助、协同合作的深厚友情,表达了作为新成立的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到兄弟院校学习宝贵经验的重要意义。

      随后,南中医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张宗明院长围绕该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学研究、优势平台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接下来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双方表示,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我们的工作“落地生根”,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之一,人文学院深感责任之重大。

      随后,两院教师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与青年教师培养、学科整合、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半天的学习交流让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需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共享成果。